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各類整體服相幹問題一小我的定見可以挾持全數國度的政策?公道嗎?
]
          有人揚言[假如政府要取消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有人揚言[假設當局不-------------,我就絕食至死。

假如這樣又何需公投?

林義雄決意要為[廢核四]禁食了,他揚言[假設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如許說法合理嗎?到底正當性若何?
台灣照樣個民主國家嗎?


          有人揚言[假設政府不取銷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本文援用自: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迎接扣問推薦我們網站整體服-集團服訂做

任何人只要僵持某種理念,為了達到目的不吝絕食抗議,而且揚言[若是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各位認為如許對嗎?

假定,有人揚言[假設政府要廢核四,我就絕食至死。]
民意是如許構成的嗎?
林義雄為何不敢期待[全民公投]的後果?是否是他評估輸的可能性高,所以目前先以[絕食]來要挾政府,以達到[逆轉勝]的目標?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陳威妮禮遏鴻介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